追云cc

单推恶作剧和杯糕组,雷点很多,不吃除单推之外的其他有rd和pp的cp,洁癖非常,非常,非常严重╮( •́ω•̀ )╭

糖霜和巧克力

        写了个小甜饼来安慰自己被大学摧残的精神

        六月的中旬总是如此的炎热,烈日高照,直射的阳光好像正尽力地蒸发着多余的水分。

而云中城之上还要更比小马谷热上不少,训练中的闪电飞马队队员们在这样的天气下比其他的时间还要辛苦,不一会儿已经有些新来的天马撑不住中暑了。

“哔——!”

         训练结束前的集合哨声从飞火教官的方向传来,累坏的天马们迅速整好队伍。

“今天干得不错,不过还不够好!作为闪电飞马队的一员,中暑可不是什么光彩的事,给我好好保重身体!要是再有谁因为训练生病,以后可得加大训练量了!好了,解散!”

“可算是结束了——” 云宝黛西伸伸翅膀,擦掉   额头上的汗水:“这种天气连我都会感觉累了,真受不了。”

        说着,云宝黛西正要准备去宿舍休息一下,雷霆道却叫住了她:“嘿,云宝黛西,萍琪派又来找你了。”

         然后,一阵她已经习以为常的嘘笑声传来:“她可真的是好爱你哦云宝~”

“哎,真希望我也有个这样的女朋友”

“什么时候把她接到宿舍里和你一起睡啊云宝黛西?”

          队员们调侃着,看见云宝黛西那恶狠狠的眼神后一边继续笑一边溜开了。

“你好————啊云宝!!!”

          还没把注意力从那些喜欢调侃她的朋友们身上移开,云宝黛西就被从草丛里突然钻出来的萍琪派吓了一跳,翅膀一下立了起来,活像只受惊的猫咪。

“萍琪……你下次可以走正常一点的路线吗?”

         云宝黛西收起翅膀,无奈地叹了口气。

“这个嘛,可以是可以,不过那怎么算惊喜呢!” 说着,萍琪派捧出早已准备好的糖霜三明治:“嘻嘻,送给你——为了纪念小黛西第6次训练不中暑圆满结束的的新菜品!” 

不过云宝黛西首先注意到的却不是什么新菜品,她瞥了一眼那个十分漂亮的三明治,随即把目光转移到萍琪派的脸上,接着伸出蹄子扫掉卡在萍琪派头发里的树叶:“先出来再说吧……”

“当然当然~不过黛西你得先吃掉这个我精心为你准备的新菜品!”

        萍琪派将三明治捧到云宝黛西的面前,眼睛里闪着期待的光芒

“呃,这个……”

        看着眼前这被做得像件装饰似的食物,云宝黛西一点食欲都没有,尽管她觉得这味道应该会不错……可这东西就是给她一种奇怪的感觉:一种好像要占据她灵魂的感觉。

“要不我们把她先带回我的宿舍,然后再……”

“好耶!宿舍是个庆祝的好地方!那我们快走吧~!”

        说着,萍琪派从草堆里跳出来,笑咯咯地向闪电飞马队的宿舍楼跳着走去。

“奇怪……” 云宝黛西看着萍琪派的身影,却觉得她不像是平时的样子:庆祝这么一个节日用得着这么兴奋吗?虽然她知道萍琪很喜欢自己,但也用不着这样吧,简直是有点……过于“亢奋”了。

        带着脑中的疑问,云宝黛西跟在萍琪派后边也向宿舍走过去,正是在思考的时候,她却在恍惚间瞟见萍琪派一上一下晃悠悠的尾巴,注意力瞬间被吸引过去了——看起来好像棉花糖,如果能抱一下的话……“等一下我在想什么?!”  云宝黛西赶紧使劲摇晃了几下脑袋:“我是有点被太阳晒晕了吗……”

“云宝~!怎么这么慢呀,这可不像你诶。”

        已经到宿舍门口萍琪派回头看见远远落后云宝黛西,又跳着回去,拉起她的蹄子:“快点啦,三明治都要凉了。” 还是和之前一样,萍琪派的声音中带着难以掩饰的兴奋。

“知道啦,走吧。”平复了自己的心情,云宝黛西加快步调和萍琪派一起走向宿舍。

“诶,萍琪你没事吧?怎么蹄子里全是汗啊?”

突然云宝黛西又停下来问道

“啊?什么……没有啊!”

        萍琪派闻言赶忙收回蹄子,用假笑掩饰掉自己的慌张:“黛西你真是喜欢操心,我没事啊!”

        很明显是谎话,云宝黛西再看向萍琪派,她何止是蹄子出汗,全身都是汗啊……

“萍琪?!”

        云宝黛西见状一下扑到萍琪派面前,从前到后把她全身都迅速地看了一遍,确定没有外伤之后抓住她的肩膀:

“你生病了吗?!我这就带你去看医生……”

“没有啦!没有!”萍琪派打断了云宝黛西“官方正式”的检查,随后深呼吸几下,缓缓说道:

“我只是……稍微有一点紧张而已” 突然萍琪派好像发现自己说漏了什么,慌忙闭上嘴把头扭向一边:“先去宿舍吧!”

        确定萍琪派没什么问题之后,云宝黛西才放下心来,进到宿舍内部。

“……”

        只是,在桌上放好三明治之后,两位小马陷入了一种奇怪的沉默,而这种沉默使得她们都异常尴尬……云宝黛西和萍琪派并排坐在床上,一向邮萍琪派展开的话题此刻却像卡住了一样,不管怎么都吐不出来,两个小马就这样沉默着,过去了五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云宝黛西忍不住了,她转向萍琪派:

“你没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吗?”

“……”

        萍琪派还是不言语,只是再看她,脸红得像红色的气球一样,眼神闪来闪去,盯着除了云宝黛西脸之外的任何地方,还努力压着本应该大声喘出来的粗气。

        云宝黛西太了解萍琪派了,这幅样子一定是遇到了什么难以启齿的事,于是她转向桌子上的三明治:

“那……不如让我先试试这个吧”

        正要伸蹄去拿,萍琪派突然大叫道:

“等等等等一下!我还没有准备好!”

“……哈???准备什么?”云宝黛西回头问道

萍琪派一下子顿住了:

“那个……那个……餐前的仪式!什么的……”

“可是它都快凉了啊……”

“没关系!额……马上就可以了!”

        于是,萍琪派开始唱歌,一些很可能是她自己现场编出来的歌……不过实在不太好听,因为她唱歌的同时还似乎以为紧张喘不上气,好几次咳了出来,这可不像平时的她啊?

“还没好吗?我好饿……”云宝黛西瘫坐在床上,无奈地说道

“好了好了!来!吃吧!”萍琪派终于结束“仪式”了,接着,她把已经凉了的三明治捧给云宝黛西:

“我喂你哦,啊~”

“哦……啊……”

      云宝黛西怕是已经饿得只有张嘴的力气了。

吃完一整个三明治之后,云宝黛西恢复了元气,而这时,萍琪派才紧张地问道:“感……感觉怎么样?黛西?”

        云宝黛西愣了一下:“啊,哦,哦!很好吃!真的!”

“盯……”

“额……好吧,因为已经凉了所以味道尝不太出来了,不过糖霜真的很甜啦”

         看着萍琪派的眼睛,云宝黛西真是没法说谎。

“那你有没有什么感觉?就是,感觉有点热什么的?”萍琪派急切地问道

“唔,有啊,从刚才开始就有”

“哦!”萍琪派突然眼冒星光:“那你看我……有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这个嘛……”云宝黛西上下打量了下萍琪派:“比昨天更可爱了”说着她笑了笑

“不是这个啦!”萍琪派想要的答案并不是这样每天都会听到的让她开心的情话。

“你有没有觉得我……更……妩媚了……之类的?”萍琪派爬起,正对着坐到云宝黛西的腿上,眯着眼看向她

“好,好像是有一点吧……我猜”

突然的暧昧姿势让云宝黛西有点不知所措地脸红起来,虽然说萍琪派的脸还要红得多

“那……你想……kiss吗?”萍琪派蹙着眉头,磕磕巴巴地才说出这一句话,同时她的脸也和云宝黛西贴得越来越近

“嗯……”云宝黛西轻声应答,随即闭上双眼,等着萍琪派的吻到达自己的嘴唇

        不过她们在亲热是时候好像忘了,这里可是闪电飞马队的宿舍啊!

“哦……哦天哪!对不起!”

        一声惊叫传来,萍琪派和云宝黛西不约而同地乍地转头望去,却只看到跑开的飞马的尾巴留下的痕迹。

        再转回视线,萍琪派脸一红,连忙从云宝黛西的腿上挪下身子来,尴尬地退到一边。同时云宝黛西也回过神过来,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脸庞。

“那个……萍琪,你先回去等我回家吧。”

“嗯……好……!当然没问题!我会等你的!”

转身欲走,云宝黛西又叫住了萍琪派:

“萍琪!”

萍琪派缓缓转过头:“什么?”

“三明治……也许下次你能做得更好……?”

  萍琪派闻言产生小小怒气的同时也忍俊不禁:

“那还用说吗,下次你绝对会震惊的!”

        一如往常,萍琪派知道云宝黛西并不喜欢味道太干的东西,但是她却觉得每种食物都值得被品尝,因此她总是会加些能提味的甜品在主食上,要不是她厨艺精湛,烹饪出来的东西绝对称得上是黑暗料理……云宝黛西却毫不在意,对她来说萍琪派才是最重要的,至于萍琪派制作的东西大部分都是她附属品而已,为了让她开心,云宝黛西怎么也会象征性地吃几口——只是为了让她开心。不过这次有些奇怪,

“为什么这次吃完之后萍琪不是说那些蠢得可爱的话而是和我……?” 

        云宝黛西想到这里,还在回味着刚才萦绕在身边的香甜气味,不由得再嗅了嗅萍琪派在自己身上留下的“印记”……“干什么呢!赶紧收拾一下回家吧!”

        恋爱会让小马变傻,看来云宝黛西也不例外。

“啊啊啊啊啊!”

       午后,萍琪派躺在自己的房间里,翻来覆去的持续发出无意义的喊叫声。

“明明明明就差一点了!为什么会没用啊!”

“什么?嘎米,你是说我太心急了吗?不!不可能!我明明计划得很好!”

        嘎米看着毛发乱糟糟的主人,不言语,只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嘴唇。

“好吧……我承认,我承认我是心急了!可是我也不知道会失效得这么快啊……”

嘎米说道:……

“再去要?这,这我怎么说得出口啊!”

嘎米说道:……

“……那就决定了!最后一次!”

        萍琪派站起身来,走出了房间,她要去哪里呢?

        不得而知,但是几天之后的睡衣派对也许能为我们揭晓答案。

“这场派对真棒萍琪!”

“是啊!你的可爱标志真不是白拿的!”

        同样的派对,同样是朋友们尽兴之后对萍琪派的称赞,同样的是让她感到幸福和快乐的场景,但要做的事有些不同——只对萍琪派来说。

       在朋友们都结束派对各自回家之后,萍琪派还等着,等着那个迟到的小马。

“咔—” 

       门被打开了,云宝黛西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前:“抱歉各位!今天……哈……训练课程实在是不太少。”

       稳定呼吸之后,云宝黛西环顾四周,才发现派对都已经结束了。

“哦……天哪,我想我错过了最精彩的部分是吗?”

        萍琪派连忙上去拉起云宝黛西的蹄子将她邀请进来:“是啊……少了和暮暮她们的活动”

        接着,是一个紧实的熊抱:

“但是我早就想到了!所以我为你准备了单独的环节!”说着她让云宝黛西坐到桌前。

“额……是吗?”

“当然!” 萍琪派兴奋不已,放佛刚才的派对只是场小热身而已。

“塔哒!”一个巧克力蛋糕被送到云宝黛西面前。

“哦!这个是!”霎时间云宝黛西两眼放光。

“没错没错,是你最喜欢的!我可是很用心很用       心地准备了!”萍琪派微笑着,骄傲地挺起胸膛。

“哼~那我就不客气了”对萍琪派笑了笑,云宝黛西开动起来。而萍琪派瞪大眼睛,满眼期待地坐在对面,似乎期待着评价。

“……”云宝黛西吃着吃着,发现了那道并不自然的目光,她抬起头来——看到的是萍琪派和饥饿野兽一样的眼神和笑意。

“那个……萍琪你也来吃一点吧?”云宝黛西说着把那盘并不算大的巧克力蛋糕向前推了推。

“诶……我吗?不不不用了!你吃就好了!”说话的同时萍琪派的脸又泛红了,眼神也不住地刻意闪躲。

        云宝黛西见状也没什么食欲了,好奇起萍琪派的行为来:“是因为是单独……为我做的?”云宝黛西的嘴角不住地上扬,但还努力隐藏着笑意。

“谢谢你,萍琪,这是我今天吃得最舒服的一顿了,论甜品真是没小马比得上你。”吃完后云宝黛西满足地擦了擦嘴。

“那……那你有没有什么感觉?比如很热什么的?”萍琪派看起来十分急切地想知道答案。

“……啊?” 云宝黛西很奇怪,又是和上次一样的问题:“不热啊……因为现在是晚上了嘛”

“那那有感觉头晕吗?”萍琪派见状又提出另一个问题

“这个……训练太久了好像是有一点……吧?”

云宝黛西闭上眼睛,喝一口热水,认真思考起来。

“啊……”萍琪派的眼里瞬间失去了光芒,“又失败了……”她小声嘀咕道。

“萍琪?”

“别管我了……”

        云宝黛西有些尴尬,见到萍琪这样,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好啦……对不起,今天迟到也是没办法的事,但还是对不起啦”云宝黛西边说边坐到萍琪派旁边,把她搂进自己的怀里。摸了摸萍琪派的头,见她还是一副泄了气的样儿,云宝黛西只好拿出一早准备好的东西:

“这个本来是打算早点给你的……结果训练得太晚了”

        萍琪派闻言抬起头来,看到的是云宝黛西准备的礼物——————一副胸针,制成她和云宝黛西的可爱标志样式的胸针。

“喔……” 萍琪派瞪大了双眼,呆看着胸针在烛光下闪烁的光芒。

“怎么样?很酷吧?这是我特地去了彩虹飞瀑定做的,我也自己加了点东西。”云宝黛西解释道,见萍琪派还是不说话,她便把她抱得更紧,继续轻声说道:“虽然我没办法时时刻刻都陪在你身边,但至少你看见它们的时候能够想起我,”云宝黛西俯下身子,贴到萍琪派的耳边:“你会一直,在我的心里。”

“呜哇!!!”

        萍琪派突然大哭起来,猛地用蹄子抱住云宝黛西。

“谢谢你黛西呜呜……这份礼物真是……太棒了呜呜呜……!” 哽咽,萍琪派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蹭着云宝黛西

“好啦好啦!不用这样!一直收你的礼物我也会过意不去……” 云宝黛西想推开萍琪派——当然是    因为鼻涕什么的……不过看着她泪眼婆娑,楚楚可怜的样子又实在舍不得——谁让她是自己爱的小马呢,“没什么大不了的。”云宝黛西微微把头扭向一边,张开翅膀轻轻地护住萍琪派的后背:“和你送我的东西比起来,根本算不了什么……”

“呜呜……谢谢你云宝……谢谢你……”萍琪派直起身来,用蹄子抹着眼泪

“笨蛋……”云宝黛西看着表情扭曲得有些滑稽的萍琪派,又是想笑又是心疼,“这样可就不酷了”说罢,她伸出蹄子托住了萍琪派的脸颊。

“现在才像是你嘛,萍琪。”

“唔?”萍琪派闻言有些不解

“不做任何掩饰的,真诚的,大大方方随心所欲的萍琪,才是我认识的萍琪啊。”

“等一下!你……你在说什么啊黛西……”萍琪派猛地一惊,退到一边,只盯着什么都没有的地板

云宝黛西轻叹一口气,挑起眉头笑道:“得了吧萍琪,我了解你,你那副样子太明显了~”

“我……我听不懂”

        云宝黛西也站起身,走到萍琪派面前,萍琪派则相应地后退——一直到她被云宝黛西“逼”到墙壁上退无可退为止

“别害羞了萍琪,有什么事就和我说吧”云宝黛西牵起萍琪派的双蹄:“我们是恋人啊。”

“恋人……恋人……恋人……”

“恋人”这个词就一直在萍琪派的脑中回响着

“啊啊啊没错是我去了泽可拉那里买了三副迷情药然后把它们放在了送给你的三明治和巧克力蛋糕里因为我想要和你那个但是没想到都失效了我没办法和你那个了所以我很难过但是你却还是对我那么好送了我这么棒的礼物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萍琪派突然尖叫起来,蹦出一连串的话语,这样的信息量,也不知道云宝黛西能不能理解得过来……

“……”

“……”

“……”

“……迷情药?!” 看样子云宝黛西理解过来了

“因为你想和我……所以你……这样吗……”

云宝黛西额头上流下了不知所措的汗,瞬间退后转身和紧挨着的萍琪派分开来。

“原来是这样啊……”云宝黛西仍然扶着额头

          萍琪派见云宝黛西如此反应,也失去了精神,靠着墙瘫坐在地上

“对不起黛西……你肯定觉得我是个变态,讨厌我了吧……我知道的”

云宝黛西闻言,转回身子,再次走近萍琪派,拉住萍琪派的蹄子

“黛西?” 萍琪派有些错愕地抬起头

“嘛……那个……你其实也用不着这么自责啦”

        云宝黛西眼神闪躲,脸红着别过脸去,不好意思地挠着自己的脸颊

“我只是有点惊讶你会为了……那个……这么做而已,讨厌你什么的肯定是不可能的啊”

      萍琪派看着云宝黛西,眼泪又一次涌上眼眶

“黛西——!”

随即,萍琪派一个飞扑到了云宝黛西怀里。

“唔诶?!”对突如其来的飞扑毫无准备,云宝黛西一下重心不稳被扑倒在了地板上

“谢谢你黛西呜呜呜……”

        抬起头来,云宝黛西看到的又是那张惹人怜爱的粉色面庞。

“傻瓜……因为我喜欢你啊”这一句话云宝黛西并没有说出口,取而代之的是她给萍琪派的一个摸头。

“好啦,没事了”

“嗯!”萍琪派泪中带笑,极其用力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情。

“那种事情的话,以后有的是机会,和黛西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萍琪派这么想着

“我发萍琪誓,以后再也不骗你了!”萍琪派举起自己的左蹄。

“笨蛋……”

评论(6)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