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云cc

单推恶作剧和杯糕组,雷点很多,不吃除单推之外的其他有rd和pp的cp,洁癖非常,非常,非常严重╮( •́ω•̀ )╭

恶作剧组新年贺文——无法言说的爱意

“我喜欢你,云宝。”

     她这么对我说道。

“当然,我也喜欢你,萍琪。”

      我如此回应。

“这是个恶作剧……对吗萍琪?”

       她咯咯地笑了,然后低下头喝一口蹄子拿着的苹果汁:

“当然,当然啦黛西,嘻嘻,看来你中计了呢~”

        我不服气地用蹄子戳了戳她的额头:

“不错的计谋,哼哼不过我一定会恶作剧回来的!”



……



“其实我……”

“嘿看云宝,是新的棉花糖口味!这次我一定要试试!”

       我刚准备开口,吐出的几个字就被她的兴奋给盖过去了。

      我叹了口气,无奈地笑一笑:“你这次又打算做多大的棉花糖?”

“哼哼,当然是比上次还要大,大得多!”

       看着她在摊前充满活力的身姿,我也不想再多说些什么,应该是因为……



       看见她开心了,我也很开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很喜欢和她待在一起。


“你知道吗萍琪派,你好像并没有我想的那么讨厌,你想一起出去转转吗?”

“哦!那实在是太棒了!”



        那是我第一次向她邀约,这家伙从前总是毫无理由地整天黏在我身边,怎么甩都甩不掉,她就和会魔法似的阴魂不散地跟着我,老是把我追得精疲力竭,虽然有时候作为朋友来说还是很可靠的吧,可是她真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谁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突然炸一下吓周围所有小马一跳,真是有够讨厌的……不过,偶尔也挺可爱的,她大概是最喜欢什么事也不做光坐着看我练习飞行特技,之后还大加赞赏的,感觉就像多了一个狂热粉丝一样,虽然有时候她夸得连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另外,不知道为什么,她老是不经允许就擅自贴到我身上来,真是难堪。


        当我知道是我制造的彩虹音爆让我的朋友们获得了各自的可爱标志后,骄傲和幸福充满了我的胸膛,不管怎么说,我也是为我们的友谊做出了一笔不小的贡献吧!

“我们的可爱标志都有你的功劳!你真是太棒了云宝!”

          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就扑到了我身上,好吧……在那么肉麻的场景下,这或许也不算什么,不过想起来,这种事情发生的次数我都记不清了。被她抱的感觉?感觉就像睡在云里一样,虽然有时候被腰会被她勒得生疼……


        她认识每一个住在小马镇里的小马,每个小马的纪念日她都记得,不过奇怪的是只有我的生日她会着重准备,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类似“第511次训练纪念日”之类奇奇怪怪的日子……每一次她都会准备不重样的礼物给我,虽然不是每一次我都那么喜欢。不过,无论如何我都会感谢她,真是奇怪的一匹小马,只要看见我笑,她就像中了头彩一样大声欢呼着“我是全小马国最幸福的小马!”之类的话,我也只会笑笑,告诉她:

  

“我知道你是。”




        为什么她总是这样呢,欢笑着,蹦蹦跳跳地,好像什么烦恼都没有。

我看见她伤心的时候,似乎总是因为我,就像因为我的生日派对被起司三明治办得更好她会难过,知道我骗了她我喜欢馅饼也会难过,还有我瞒着她和朋友们一起为她准备生日派对她也会感觉被抛弃而伤心。

“是因为我吗?”

        大概是我多虑了吧,所有朋友对她来说都是一样的不是吗?



……



“是吗……?”




        可是,她对我来说也和其他朋友没有分别吗?那我为什么会老是跑去她打工的店里帮忙?明明我连面粉和白糖都分不清。

为什么我不管什么时候都想站在她身边,还假装是不经意的?

        为什么我愿意听她每天唱那些无厘头的歌,听她编的那些冷笑话?

        为什么我总想在她面前耍酷,喜欢盯着她看着我的眼神?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这么喜欢她




“没有任何小马能代替你的位置。”

“谁还会为了一场派对翻山越岭,穿越整个小马国呢?”

          我……是喜欢上她了吗?是爱情的那种喜欢吗?不可能!我只是想和她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或许我只是比较羡慕她,只是想和她一样和那么多小马都能相处得那么融洽呢。




“嘿云宝,想出去玩玩吗?”  她突然来了

“哦……哦!是你啊!”  我连忙回应道:“嗯,当然,我正想去找你呢,你就来了。”

        我说谎了,虽然刚才是在想她,不过我并没有想到要去找她什么的。

于是我们和从前一样,漫步在小马谷的街道上。

       谈笑间,她随意地挽起了我的蹄子,一下子我的心脏开始猛跳,愣在原地看着她。

“嗯?你不会是又熬夜看书了吧,快别愣着了,     难得今天你没有训练课程,我们好好玩个痛快吧~” 她开心地露齿而笑,接着拉着我往下一个地点奔去。

        突然,我感觉如释重负:“嗯!那就玩个痛快吧!”



        结束湖里的游戏之后,天色已经渐渐暗淡下来了。“今天真是这周最充实的一天啊,谢谢你萍琪,和你待在一起真是开心。”

“嘻嘻那是当然了,我最擅长的可就是消除无聊!”

         一阵笑声过后,她忽然看向已经出现星星的天空:“黛西,我可以再拜托你一件事吗?”

我用蹄子顶了顶她的肩膀:“有什么事直说就好啦,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

        她回头看向我,露出标志性的微笑:“我想到云上去,近距离看看星星和月亮!”

“哈,我以为是什么不得了的事呢~”

        说完,不等她准备好,我抱起她,张开翅膀往离月亮最近的一朵云飞去。

“唔!”她不受控制地怪叫了一声,显然是因为速度太快有点没反应过来。

        我看见她这个样子,不禁噗呲一笑,然后喊道:“要是害怕的话你可以叫出来啊!”

她顶着被风吹乱的一头卷毛朝我做了个鬼脸,让我更想笑了,转眼间,我们就到了月亮前的云朵上。

      “好美啊,我还从来没这么近地看过月亮和星星呢!”

     “你要是想的话,以后我们经常都可以来。”

     “还可以经常相互看看头发的新造型!”

     她这么一说,我才发现我的鬃毛也被风吹乱了,于是,一阵放肆的笑声从天空中传开。

“不过说真的,没想到天上在晚上居然这么冷” 她一边说着,一边自顾自地贴到我身边,然后十分自然地把我一边的翅膀拉开罩在她身上。

 “喂……”我一脸不满地转向她

 “求你了嘛~再看一会就好啦。”

      好吧,看着她蓝宝石一样的大眼睛,我还真找不到拒绝的理由。我什么话也没说,完全展开自己的翅膀,然后把她紧紧护在内侧。

 “就知道你最好啦~”她说着把头也靠到我脸上来。

 “以后你最好自己带点保暖的东西……”我说着,佯装生气地闭上眼睛。

        她安静了,我转头看向她,发现她目不转睛地盯着月亮,

     而这时,映射在她瞳孔中的银白月光,突然很美。

     于是,她盯着月亮,我盯着她,就这样过了好一会。

“嗯,黛西你在看什么啊,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她突然转过头来

     一时之间我忘记了说话,因为这个距离下我和她的嘴唇几乎要碰到一起了

“啊……没有啊” 我的注意力现在全在她的大眼睛上了。

     她可能也注意到了这个距离有些尴尬,所以脸变得很红(虽然她本来就是粉红色的)

“我看够了,嗯……我们回去吧!”

“哦……好,好!” 我也有些尴尬地收回搭在她身上的翅膀,感觉脑袋都在冒烟。


       她主动环住我的脖颈,然后扭过头去,仿佛是刻意不和我对视一样。我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抱起她的腰和后蹄,慢慢地降落到地面上。

        她整个头都埋在我的胸脯上,看着她这个样子,我突然想对她说些什么……可是不行!万一她装作没听见那我岂不是尴尬死了,万一她不喜欢怎么办,万一她只是把我当普通朋友……我在想什么!!!

“萍……萍琪,我们到了,你现在可以放开了” 许久,我才开口对她说道……她还是没做出回应,但是突然她整个身子都开始颤抖,环着我的双臂也越来越紧

      我快喘不过气了:“萍琪…你没事吧?” 而我听到的只有她发出的一些像小猫小狗一样的呜咽声。

“抱够了!”她慢慢放开我,然后蹦蹦跳跳地走向家门。

       我长舒一口气,她可算是结束了。

“那个,云宝!” 正要走时,她叫住了我:“今天玩得很开心!非常非常开心!以后也要经常一起出去玩哦!”

        而她脸上的表情就像喝醉了一样,眼神迷离着,鼻头上红彤彤的。

        我笑着:“当然!你可不许放我鸽子!任何时候都不允许!” 我张开翅膀,飞向了自己的家门。



        是的,每一天,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这么开心。我想,我们之间已经不用再多说些什么,行动就足够表达一切了。至少我可以确定一件事:我……喜欢上她了,很早以前就喜欢上她了。那她呢?喜欢我吗?


         一抹笑意在我的嘴角浮现:谁知道呢,或许我早就明白了吧。




         我们之间,有着无法言说的爱意。

评论(8)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